好的保養廠讓你上天堂~

  為什麼我會說這句話呢?因為我當了八年的受害者!

  八年前買了新車,除了第一次的5000公里是回三菱公司保養廠,其餘的都是在板橋的某家保養廠(以下稱為A廠)保養,前前後後的保養維修都是在A廠做的,現在回想起來,我真的在A廠貢獻了不少吧!

  為什麼這次保養會讓我換掉八年的A廠呢?這話得從1年前說起,當時A廠辦了個集點活動,本人當然二話不說也辦了張集點卡,這張卡呢要先付200現大洋,然後當場得到一支雨刷。爾後每次保養都會在集點卡上得到1點,當集滿7點後就送一次小保養。

  對常常用車的我,很快的就積了6點。當我做完第7次保養後,當時忘了將卡片拿去積點,就這樣又過了5000公里。

  做完第8次保養後,拿出積點卡,告訴老闆我上次第7點沒積點,所以這次的保養應該是贈送的。當老闆從他的電腦中查出我真的已經滿7次後告訴我「對!沒錯,你已經滿7次了,那這次就收你100元機油芯的錢。」

  當下的我心想,每次小保養的內容都是2瓶機油+1個機油芯,那贈送的小保養不是應該要包含所有材料嗎?可是我沒把我心中的疑問說出來,從錢包中掏出100元後,決定以後再也不來了。你會覺得我在意那100元嗎?我不這麼認為,我在意的是老闆的心態,贈送一次小保養不就是該包含全部材料嗎?就算你真的只打算贈送機油而已,那我這個八年的老客戶難道不值得你再多送那100元的機油芯嗎?這真的是"奇檬子"的問題而已。

  這次,為自己換了間保養廠,老闆非常的親切,而且會很有耐心的告訴你你的車子怎麼了,在保養的過程中也會主動去檢查你的愛車的車況。我的方向盤一直有鬆動搖晃的情況,在這第一次的保養,我並沒有告訴老闆這個情況,老闆卻主動去發現了這個問題,並在告知並得到我的同意後,免費幫我將鬆脫的鏍絲鎖緊,種種細心的小動作,讓我覺得老闆非常貼心,真的讓我感到『好的保養廠讓你上天堂』的道理。

  除了一般保養外,還一併換了已經龜裂許久的"引擎腳"、磨損嚴重的"碟煞盤"及"來令片",昨天拿到車後開上路,心中滿滿的感動,車子變得好安靜,行駛中也安靜無聲(除了我那支發出低沈聲浪的排氣管)。

  我真的非常高興這次選對了保養廠,如果你現在正好為了找好的保養廠而頭痛不已,為了避免廣告嫌疑,請以悄悄話回應,我再詳細告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