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必要嗎?」

 

「真的需要嗎?」

 

正義與邪惡已經在我心中交戰了無數個日子....

 

直到今天,邪不勝正這句話已經被我拋諸腦後。

中午休息的空檔,不知不覺的走向了萬劫不復之地—博愛特區。

 

在店門口猶豫了許久,最後還是走了進去。接下來慘烈的畫面就不再細說了,因為看到身上的"小朋友"一個接著一個的離開我的身邊,這種心情是無法再形容了!(居然一次走了15位"小朋友")

 

下面出場的,就是今天的主角,阿拉丁的神燈。

 







要不是那位叫Andy的敗家大頭目,我也不會落得如此的下場,沒事幹嘛叫它神燈,閃光燈就閃光燈嘛,加上了"神"這個字,讓我陷入了迷思。不把它帶回家的話,好像真的對不起自己。

 

帶回來後,看到一本厚厚的說明書,我想神燈應該不是蓋的,因為光是看那本說明書就能讓我頭痛很久了。

 

 

 

敗家實錄就到此為止了,希望短期之內不會再發生如此慘絕人寰的事了....

 

下次再給大家看看神燈的強大火力(等我能搞懂那本說明書先)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